怀.

一闪一闪亮星星(番外 上)

张万森从来都不是胆小鬼.


张万森那份说不出口的暗恋,林北星那个缺少张万森的青春,是上天眷顾,是可以再回头。





正文:


     “南川市又下雪了,这是今年南川的第一场雪,张万森,我真的真的很想你,你真的……”

   林北星抬头望向天空,冰冷的雪花落下,今夜没有月亮 ,如果说张万森还在,他是不是也在某个地方同样望着天空?林北星很难过,只是想着:

  张万森,真的没有机会了吗?异时空明明救下了你,可是我忘了那个时空和现在没有任何关系……

   忽然林北星的思绪被头顶突然起来的雨伞打断了,那把伞……像极了张万森给她打过的伞,她心头狠狠一疼,眼框瞬间填满了泪水。

    会是他吗?也或许只是个巧合?

   林北星祈祷着缓缓转过身,那一刻,眼泪疯狂的涌出,林北星声音颤抖的开口到:

  “张万森”

    撑伞的人愣了愣,然后又点了点头,眼神有点直了,不拿伞的那只手紧紧的捏着衣服下摆,紧到衣服起了褶皱。

   正在他紧张时,林北星忽然扑进他的怀里,紧紧的圈住了他的腰,还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张万森不知应该还是不应该回应她,只是讶于她的主动,不敢动分毫,他想推开她但又很不舍,他忽然眼底暗了暗,伸手试图推开她,但她抱的更紧了。

 “……林北星,不要哭了,你不是都要结婚了吗?新娘哭了会不好看的。”捏着衣服下摆的手早收成拳状,他又用了更大的力试图去推她

    “不,我不会跟展宇结婚,张万森,我只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林北星哽咽的喊了出来

      张万森震了震,他从来都没有想到,她不但记得他,竟然说她喜欢自己,他缓了很久,又听见她说:

      “我知道,小时候春游那次,中学时火场那次,我都知道,你一直都在我身后,我也知道,你喜欢我很久很久了,那次落塔也是为了救我,对不对?”林北星松开他,哭着说。

      “…………是,我喜欢你很久很久了,只是你从来没有转过身,明明我们有那么多的机会可以正式认识,但我都没有勇气去再向你迈出一步,我想只要我默默地保护你就好了……”张万森低了低头,鼓起勇气说,因为他再没法忍受没有林北星的生活,其实他还可以忍,但星星说她不和展宇结婚了……他想他是不是可以自私一次……

     “你是傻子吗?为什么要为了我不顾一切?难道你的命就不是命吗?”林北星生起气来,眼泪掉的更凶了。

      “对不起,星星,我错了”这是他第一次叫她星星,他想不顾一切一次,因为星星说她喜欢的人是自己,他伸手擦掉林北星脸上的泪,看着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两眼红肿的林北星,主动伸手把她抱进怀里,抱得很紧,仿佛要把星星揉到骨血里一般。

     “不要走了好不好?不要丢下我?”林北星环住他的腰。

       “好,不走了,我们一直都在一起”张万森不想想别的,轻轻闭上眼睛。

     林北星在他怀里抬起头,踮起脚尖,主动去亲他,他忽然睁开眼睛,又楞了一下,弯了弯腰,追上去去吻她的唇,对,是他暗恋不止十一年的女孩,是真的,她在向他靠近……恍然回到了高中,他给去邻班展宇演大树的林北星买动物饼干,她以为是展宇买的,他只是记住了她那时笑的很好看;他会送她上下学,明明是同一辆公交车,可是她从未转过头;他会保护她,为了她落下灯塔,在最后一刻发出了那句打了好久没发出的消息“我喜欢你”;她说她都知道

评论

热度(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