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

一闪一闪亮星星(番外 下)

张万森把所有的温柔都赔给了林北星


11路公交  11号球服   11年


真庆幸林北星可以有机会再重回青春找到她的全世界


“林北星,我喜欢你,星河流转,我也喜欢你”

“张万森,我喜欢你,非常非常喜欢”





正文:

      林北星平复完心情带张万森来到海边,是她重回高中时,杨超洋带她和张万森解开误会的地方,当时一整片海都是荧光蓝色,很美,也很奇特。

     林北星拉着张万森的手坐了下来,看向他。

     “所以……十一年前掉下塔之后到底发生了什么?”林北星偏着头认真的盯着旁边的张万森,她真的很想知道。

    “嗯……我整整昏迷了三个月,我爸说,是有人在海滩上发现我的,之后他们接到电话,为了找医生,他们卖掉了在南川的房子,带我去了国外,后来……我恢复了半年就去参加了无国界兽医的考核和学习成为了一名正式的无国界兽医”张万森有点感慨的说道,其实,他醒来后发现自己在国外,他适应了好久,那半年时间他想了很多,关于林北星的,关于梦想的,关于他们不同的人生未来,他很久才适应了不见林北星的生活,他觉得只要星星生活的开心他就放心,他把那份感情压在心里,只有非常非常想念她的时候才拿出那张毕业照看一看。

  “可是……你为什么不联系……我……他们,麦子,高歌?”林北星有点激动

    “没有为什么,只是觉得不想再……”张万森想了想,有点颓废的低着头,双手交叠紧紧的握着

    “不想再见到我吗?书店老板给我的那个电话号也是你的,你没有接,而是让别人来代替你见面,你有回来过,只是我没有发现,对不对?”林北星说着说着眼圈又开始泛红

   “……”张万森别过头只是沉默

   “张万森,你真的很无私,我不要你那么无私,高中时代因为你的成全,我成功追到了展宇,但……我错过了那个属于我的世界,我希望你可以自私一点,我知道你很难过,我会心疼,所以,我们在一起吧,不再分开的那种”

    林北星拉起他的手,还好上天有给她弥补的机会,让她没有错过他

     张万森微楞,他不敢置信,但决定好了就没办法再改变,他看着星星的眼睛:

    “确定……吗?”

    “确定”林北星很坚定的说

    “好,不许反悔”他拉过她,紧紧的按在怀里

   “不反悔”林北星埋在那个温暖的怀抱里喃喃说

      “张万森,我做了一个梦,我回到了高中那年,再经历了一次高考,我没有再当展宇的小尾巴,我认识了你,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我们还约定一起考北京的大学”她只告诉他,那是她做的一个梦,因为她怕他不相信

        “嗯,都过去了”他其实在昏迷的时候也做了这样的梦,梦见她为了他考进一班,天天说要保护他,他们一起去动物园 还一起参加烟火大会,他们几乎每天都在一起,做着他们喜欢的事,但展宇却喜欢上了星星,还很锲而不舍,光明顶同意高歌学画画,高歌和杨超洋在一起了,那是一个属于他们的完整的青春。张万森总觉得这都不是梦而是属于他们真正的高中记忆,但他没有说,因为真正的属于他们的新生活才正式开始。

       “好,现在开始,谁也都不许再离开谁,好吗?张万森”林北星往张万森怀里埋了埋,带着鼻音说到。

       “好,不再分开,星星,我答应你”张万森笑了起来,褪去少年的稚气,此时的张万森俨然已是个充满成熟气息的男人了,但此刻他的言语温柔到了骨子里,跟高中时一模一样。

         林北星注意到,他手腕上那个粉色的兔子手环,

       “对不起,我知道的有点晚,但此刻我抓住了我的全世界”她悄悄把手指插过他张开手指的缝隙,十指紧扣,两个同样的手环,那才是他们故事的伊始与结尾。

         2022年的夏天,在南川,张万森娶到了自己喜欢了十几年的星星,结束了漫长的暗恋,也正式以爱之名将林北星归为己有。


    


     是‘-^-’型心率的延续,不管是少年模样的你,还是分开十几年,那份心情却从未改变过,有些爱明目张胆,却无法长久,而有些爱从不为人知,却明明那样热烈那样绵长,就像张万森从来都不是胆小鬼,他的爱更不是,既然上天都愿意让林北星回到高中弥补遗憾,又怎么可能舍得让他们分别,我相信结局只有一个,撑伞的人只会是张万森。不管有没有那场循环,林北星都会明白知道张万森的,他们还是会相遇,只是时间的早晚。



     


评论(1)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